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妈咪,祝你生日快乐!!

妈咪,生日快乐啊!!您又老一岁喇!!

妈咪,我想对你说,这么多年来,很感谢你含辛茹苦把我们三兄妹抚养长大。这么多年,很感谢你无私地疼爱我们。虽然有些感谢和肉麻的话我不知如何开口和你说,但我是真的从心底里爱你。我知道哥哥和妹妹也都很爱你,虽然他们和我一样都没有告诉你。我希望你以后每天都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。

晚餐时,本来准备了一首歌想送给你,又不好意思唱出来怕你会笑话。所以最终还是没唱出来。晚上我手机发了条信息给你,不知道你有没收到。嗯......还是希望今天和以后的每一天你都开开心心。

Mum,happy birthday to you, wish u happy always .......
i love you mum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