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唉,说些什么好呢??

停了几天没写,还是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。有时候觉得自己真是不了解自己,总是喜欢不断的翻看以前的日记,好像怕自己忘了以前的回忆似的,越是听了让我伤心难过的歌,就越是不停的听,我是不是有毛病啊?


  最近被工作弄得身心疲惫,虽然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,可我总觉得快被那压力弄得喘不过气来,现在脑子里天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,除了赚钱还是赚钱,真的好累!本来就够烦了,可还是天天有人跟我提起那垃圾人的近况。郁闷啊,只要一想到她,我就有无数把无名火直冲上脑!!经过那么长时间的洗涤,还是无法降下我心中的火气。什么跟什么嘛...


  发现最近自己情绪起伏太厉害,一会兴奋得很,一会又郁闷得很(我先生也开始抱怨了)……在别人眼里,我好像天天都很开心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开心,只是在公司我就可以除了工作不用想其它,也许真的可以暂时开心一下。天天脑子里好像都被塞得满满的,一团混乱,跟人聊天的时候经常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呵呵!有时候才刚和人说过的话,一说完马上就忘了,有时候我还真怀疑自己是不是老年痴呆提前吧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